今日到註冊組領了碩士學位證書
感覺好高級喔!
當時心想若有人碰到它我一定先扁他一頓
欣喜的翻開證書
美美的證書卻看見驚人的成績
啥!我畢業總成績68.***
這麼難看的成績啊
怎麼可能!每學期平均都超過90
會不會教授想給我surprise
這驚喜還讓人難以接受ㄟ
確認過後才發現原來未計算第二學期的成績
石頭才放下來
但精彩的是,他已經幫我辦理畢業了
所以,資料不能改囉!
哇!這成績................
還好組長出現說要先恢復在學身分
所以畢業後的我又再當了約20分鐘的學生喔!
真是賺到ㄟ
但路邊的收費阿伯也伺機想再開我張繳費單
想得美!以我迅雷不及掩耳的效率
想開!門都沒有!

總算是畢業了!
其實,除了拿到學位證書與加薪是開心的以外
其實這一路在辦理離校手續心情都是沉悶的
研究所在今年畢業是大三時的規劃,那未來的自己呢?
開始茫然了!
拖著沉沉的包包裝著自己論文與尚未看完必須要還的圖書
經過校本部、美術系館、圖書館校區
繁複的流程與路途
彷彿校方刻意安排的美意
讓自己憶起求學過程的點滴
很慶幸當初的決定沒有去讀教師教學班
讓我認識了這一群可愛的同學
也學習到各行業間的差別
從別人的經驗給自己體悟
回憶起每個人
都讓我嘴角上揚
期間巴不得趕快畢業
好讓我再去學習些自己喜歡的事物
現在卻有萬般不捨
人生啊!真是奇妙!
雖說過程有時艱辛
但我相信,每一段過程與結局都是美好的
謝謝康台生教授不時的叮嚀
感謝葉茉俐教授口試時的嘉許
還有超多協助我的朋友
我真好運!能遇見這麼多貴人!

開心的與你們分享我的學位證書
希望也能帶給大家好運喔!
每個人都要當他人的貴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