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班會討論題綱為「助人的經驗分享」

本班徹底的實踐了助人這件事

今天的主席也因美萱想要助人,而由原先的宇昀換成了美萱

助人似乎變成班上最近流行的一種遊戲

 

今天優良學生選舉活動告一段落,明天要投票了!

不論結果,過程真的讓班上很歡樂

學生都很熱衷在助選上,點子也很多!

我也很享受跟他們討論的過程。

 

沒特別交代,沒有恐嚇!

聯絡簿上同學自動的用紅筆加註〝學生證〞

作業與成績單有人沒交

學生證沒人沒帶

我想他們真的重視這次的選舉

 

班會討論我原以為同學會說這次助人選舉之事

當宣彤要討論時,同學也催促她談這次選舉幫助的經過

但她的回答深深的讓我感動不已

宣彤說:「這不是助人,這是義務。」

身為班上的一份子,為班上的活動付出

這是班上每個人的義務

我不得不佩服宣彤這觀念

我們常為了一些瑣事將心越縮越小越執著

其實孩子的心比我們寬廣許多

 

這次我甘拜下風

心悅誠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