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每學期一次的學校日,也是813第四次的學校日,

但我卻沒有因為習慣而感到習以為常

家長要到來前我還是緊張到飯都吃不下,一個便當放著沒胃口,而且我還是訂素食喔~不油膩~

這次的家長會來的家長不多,前前後後進出也才9~10個

但我還是聊到倒數第二個熄燈,

回家的路途,開車的途中,嘴裡依舊喃喃自語剛剛的對話,孩子的事情。

這一年多來班級的變化之大,

謝謝家長告訴我,我給孩子勇氣,讓他願意嘗試

他們把這當成「家」,他們快樂的在這成長

他們愛護這裡

其實這一年間的甘苦一直在心裡埋著,

面對問題,思索方法,抓機會溝通,發現問題,建立信任,彼此認同,重視每一個孩子

讓他們真的感覺我們是「夥伴」、「同一國」

謝謝孩子們都這麼善良、天真、可愛

也謝謝家長們都支持,也不斷給我鼓勵。

和家長講電話時,同事還以為我在跟女朋友聊天

沒有爭執

這些是緣分,是上天給的幸福

 

今天感謝宇昀爸媽、佳蓁媽媽、興怡媽媽、文謙爸爸、孟樵媽媽、瑞庭媽媽、顥庭媽媽、政謙媽媽、如萱媽媽的參與

平日多虧家長的支持,讓班級經營上更順利。

也要謝謝可愛佳蓁、熱情如萱與氣質宣彤,主動的提出晚上來支援活動

 

813的孩子們!常常樂而忘形,常需要我擔心與提醒以及收拾善後

但看見你們發自內心的歡笑(有時接近尖叫)

我感到這一切心甘情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