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學校的學校日(繞口令嗎?)
家長終於來班上看看孩子學習環境
也順道聊聊孩子的學習狀況
緊張好幾天了!在今天努力交流下
終於,度過了難關!
班上的家長如孩子一般好相處
讓自己的焦慮少了一半
看見一些以前當組長時就看過的家長
讓自己以後在家長的溝通上容易親近
最後,有個因家中搬家而需在10月轉學的孩子家長跟我說
聽我說完後,他覺得他在猶豫是否需要搬家轉學
我的心才真正放下
中午跟服務的孩子吃飯,說真的我自己都感覺自己胡言亂語
因為,我超想睡,超想睡!
真的累了三個禮拜!今晚我要好好睡覺,好好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