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完901的課,手中剛好有三顆蛋塔
原想到班上給學生吃
第三節下課孩子們應該有人餓了
到班上才想到現在是體育課
於是便趕往體育場
場中有三個班上課
剛開始我分不太出來,有點遠
但我聽到邊跑步又笑得很大聲的那群
四散在跑道一點都不整齊的,我想那是我們班
仔細一看,BINGO!
啊!是怎樣,不會跑步啊!
還一直跟我打招呼!
跑完操場,竟然大家都跑到我面前
可愛的你們體育老師在籃球場
現在在上體育課
雖然看見你們很開心
但是,搞不清楚狀況的你們
真希望你們越來越融入每一個課程中
我們班有活力又健康
隔壁兩班都停課了
就我們班最健康又快樂
快樂到下週要段考
卻感覺不到緊張
該怎麼辦!
怎麼只有我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