佈滿紗布的手臂,是今年校慶最輝煌的印記。
照片沒出現的左手與膝蓋和那件我最愛的運動褲才可怕!
今天大隊接力,又再次印證自己年紀真的不小了
因為我很拼命的在跑道上打滾!
原想可跟小胖老師一起較量一下,無奈接到棒時發現小胖老師已經在遠方
一心急便加速,起步快,當然摔得也很快!
欲速則不達,摔個四腳朝天。一位學生傳神的敘述說:「老師,你剛剛有彈起來ㄟ!」
哇!我想我再胖一些,我就可以直接滾到下一棒了!
摔倒後,為了保有運動精神,我迅速爬起,搖擺的衝刺到下一棒。
呵呵!真的很丟臉!但是為什麼感動呢?
因為我一交棒後就坐在草皮上看看傷口
許多貼心的九年級學生就衝來扶我,半推半就的到了醫務站
又好大一群的九年級學生如潮水般趕來給我支持鼓勵
愛心媽媽們!一個拿食鹽水、一個拿紗布、一個拿優碘、一個拿冰塊忙碌著處理我的傷口
貼心細心的學生有的嚴肅的告訴我:「老師,不准用手碰傷口。」,
有的體貼說:「老師,我幫你敷冰塊。」、「老師,還有哪裡不舒服。」
好多好多的關心!好多好多的眼神,我能感到他們的不捨!
我要跟愛心媽媽們說聲謝謝你們讓你們手忙腳亂了
也好感謝有你們這群學生,當時不絕於耳的關心,真的讓我忘了傷口的痛
我不是在裝堅強,而是你們給我力量
以前當行政任課班級少,下行政後今年九年級是我接觸最多班的一屆,感情最深的一屆,最捨不得他們畢業的一屆
今天一摔更加深了我對你們的感情,真的謝謝今年的九年級
我當導師後,無法再繼續任教的班級,我真的不願意,請見諒
接觸少了!但今天看見你們衝來扶我的速度沒有減少。
前天的生日,驚訝的你們都知道,突來的驚喜真的讓我好感動!
謝謝你們!你們的愛洶湧澎湃。
別再這樣了!
我真的擔心你們明年畢業我會哭的很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