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棠的一場婚禮
提醒了我們一群實習的好夥伴,老了!
放下傲氣的靖翔談起他想穩定的心
活潑的書瑀,難以置信相親了二十多次,家人前陣子還談起你是個好對象!
妳要有勇氣,有時細心一些,釋放些訊息給他,讓他好有行動,
希望下次再見面賴先生成為妳幸福的歸宿。
聰明又美麗的怡瑩這些年國內外的求學,終於有份待遇佳又穩定的好工作,
這下妳母親不用再不斷暗示回頭教書吧!
每項考試都是第一名的妳,有時讓讓他人吧!希望明年的跨年有位幸運的男性了解你的心。
紀蓁變得最少,不改其追星的舉動,變的只有追逐的明星不同!
漢庭還是一樣的孩子氣,這位教育局的長官,我想是最搞笑的長官囉!
今天筵席後的小聚,讓我想起好多好多實習的我們,
那時的我們真的好可愛,剛畢業,什麼都不懂!
攜手完成許多艱鉅任務,彼此支持!
現在很少看見實習老師有如此深的革命情感,
這些年不常見面,聊聊天也能感受我們都經歷許多歷練,
這下午真的讓我好開心,謝謝你們!
靖翔,你說的歌,我聽了!
我聽見你的心了!這些年,我有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