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07生日餐宴 

今天是好日子,婚宴場座無虛席滿是祝福人群,也是我的生日

13班的孩子7號當天,趕著從各地的學校回來內湖為我慶生,

32個來了26個,出乎我預料之外!

孩子們原先調查是12個,結果最後都排除萬難的趕來了,好感人呀!

原先,在孩子相約時,想說,找個地方小聚談心!沒想到成了團圓的大聚會!

好難得!畢業後,分在不同學校,忙著不同的事情,要能這樣的景況實屬不易,

這些孩子的貼心,是我當導師這些年最大的收穫了!

剛當專任老師時,真的很開心!再也不用每天早起到校,放了書包,就要趕去教室、掃區,開始一天「嘮叨、叮嚀、耍狠」的日子,想到都會怕!

但,才過不到半學期,我開始感覺到這學校沒有13班的孩子,我的歸屬感消失了!來學校,感覺空空的!似乎少了些什麼,

我想,我還在適應沒有13班孩子的日子吧!

希望未來的日子裡,大家還有機會能互相關心,

就如當晚一樣,用我們的情感溫暖的整間教室。

謝謝你們!

謝謝我的老婆,那天挺著大肚子忙進忙出,謝謝老婆的腰,夜裡為此痠痛不停

謝謝我的朋友,一直給我鼓勵與支持

謝謝我的家人,讓我面對困難更有勇氣

感恩菩薩,一直給我力量,給我訓練,給我最精采的人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913 生日
    全站熱搜

    sing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