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博 009.jpg

以前很少過生日的我,大多的生日和平日差不多,尤其18歲以後的我通常沒在算歲數

或許也是太忙了,不願多想!也不願承認。

今年的生日真的百感交集,當導師後有了這群孩子,

說真的,當初真的一個頭兩個大,問題層出不窮,

慶幸的是813的孩子們一個比一個善良,

皮歸皮,念兩句他們知道你關心他,馬上又可以打成一片

說真的七年級時,我腦袋一刻不得閒啊!

原以為畫畫寫報告已經可以養成晚睡的惡習,

沒想到〝當導師〞更厲害!

這一年半,經多方努力、支援,

現在的班上,更皮!但管理起來卻得心應手。

很開心有這群孩子!你們的乖巧、善良是今年送給我最大的禮物!

我還要跟你們說「我真的很愛你們!」

 

 

聽家長說,兩週前,孩子們趁我開導報時討論了這次生日給我的驚喜

其實這段過程我全然不知,生日當天學生也乖乖的在考試!

也想在怎麼連聲生日快樂都沒說,真沒禮貌!呵~呵~

原來早就在蘊釀囉!但是孩子就是孩子,話藏不住。

中午發生些小事,學生們就露餡的透漏讓我知道。

但大部分學生還是裝著若無其事,到第八節課小B找我聊家中的事,哭的一蹋糊塗!

當下我還真不知所措,直想「那ㄟ安捏」

原來,他們在利用時間做準備工作。現在想起來才發現他們效率之高

短時間能將教室布置有模有樣,這跟平日三催四請的大少爺、大小姐不一樣,真神。

開門的剎那,拉炮、燭光與歡笑此起彼落,當下感動萬分!

但是一天下來諸多的情緒轉折,一下好難反應!此時已奶油四起,一發不可收拾!

學生問我怎麼沒哭,其實整理完畢後,一個人抱著抱不動的祝福版,

數不盡的歡笑,在車裡,在返家的路途中,我是熱淚盈眶的!

謝謝813所有的孩子們!今年的生日是我最最開心的生日!

雖說沒有女朋友的陪伴,但有你們在,我的最愛~~~

最後我還要說803、806與812的孩子謝謝你們的禮物和祝福版喔~~我也愛你們!

 

孩子們常會將生日的祝福拍起來放在Blog上,我也想把他們的心意都放在這紀念。

生日祝福合01.jpg 生日祝福合02.jpg 生日祝福合03.jpg 生日祝福合04.jpg 生日祝福合05.jpg 生日祝福合06.jpg

 

 

最後要感謝~轟妤努力當「放送頭」宣傳了這次的活動!你的服裝道具會不會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