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牛牧場 079.jpg

暑假是最好安排班級活動的時間,這次的飛牛牧場行要謝謝訓育組長提供免費的名額給班上的孩子,

班上有幾個孩子在訓導處當義工,原先是想讓他們在服務中學習探索自己能力

沒想到也因此造福了班上的孩子,一群人也跟著到了苗栗的飛牛牧場做一天的校外教學

飛牛牧場的教學活動非常多,也因此我們都沒有時間好好逛逛園區,

活動結束,也差不多是打道回府的時間了!

帶著孩子們!手搖奶油、製作冰淇淋、製作手工餅乾、升火烤肉、完成瓶中信,許下希望封存瓶中。

有時情感的建立需要共同為了一個目標而努力,結果不重要。

過程中的交流才是孩子學習的重點。

班上的大大小小事,我總希望我跟他們患難與共,

告訴他們我們是一起的,做錯是我們要一起承擔,

榮譽是一起分享。

飛牛牧場 083.jpg 飛牛牧場 051.jpg 自製手工餅乾出爐囉~

我喜歡飛牛牧場產品的包裝設計,要不是帶回台北會壞掉,我還真捨不得呵!

這調味乳的包裝設計我喜歡~ 飛牛布丁 飛牛牧場 06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